主要置放同人小說、翻譯的地方。單純的自娛自樂而已,以及保管自己寫的小說而已~由BL到BG,冷CP主。
姊妹站:http://sakurachiru2.lofter.com/

【澤村x橫山】短篇(二)

最最最最甜的一篇文(本社自我比較)w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WB寫文,其實還有一篇現實向的澤橫,由於是現實向所以不發出來,有興趣想看現實向的澤橫的話請私下戳我(大概是沒有)


然後發現澤橫的tag全部都是我😂這裡有沒有人喜歡澤橫呀……好想找人交流一下w


PS.提問箱(歡迎提問):https://peing.net/zh-TW/ellie1026?event=0


注意:

這篇文是澤村x橫山,以及這篇文裡澤村的設定和現實不同是單身。

不接受者請輕按右上方的叉叉。



  「天氣變冷了,不立刻吹乾頭髮會感冒的哦」澤村把兩杯冒著熱氣的熱可可放在沙發前的茶几上,繞到剛洗完澡坐在沙發看著手機的橫山背後替他抹乾頭髮。
  「嗯,等會便去吹。」橫山眼睛看著手機,頭也不抬地說。
  澤村嘆了口氣,「別顧著沒電話啦~」
  「我在回覆成員在群組裡的訊息啦,在說來年開不開個忘年會。」
  「忘年會,不錯呢。雖然我也很想參加,不過我還是不要去打擾你們了。」
  「為什麼?成員們也知道我和你的事情到,沒必要有所避忌呀」橫山仰頭看向澤村。
  「因為那是橫山和你最喜歡的弟弟們聯絡感情的時間,我不想打擾你們。」澤村說完彎下身輕吻了一下橫山的額頭。「這裡沒有插座進房間我替你吹頭髮吧~」
  「不,我自己來就行了。」橫山把最後幾個字打完後放下手機站起來。
  「行了啦,過來吧。」
  澤村牽著橫山的手走進臥室,讓橫山坐在床邊,自己則拿過吹風機開始替他吹髮。
  「總覺得很害羞,還是我自己來吧。」橫山伸手想搶過吹風機,但被澤村怕掉。
  「偶爾像這樣也不錯啊,這也算是戀人之間的情趣?我可是一直也想這樣做,但是橫山你每次都洗澡後直接吹髮,完全沒機會。」澤村一臉可惜的樣子。
  「情趣這個字從你口中說出來好像在說色情的事似的。」
  「啊!橫山你這是想做色色的事情了?」澤村故意壓低聲音在橫山耳邊。
  澤村的話,令橫山的臉頰開始泛起微紅,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橫山笑著說:「才不是啦!」
  「咦~太可惜了~」
  「有什麼可惜的啦!」
  「好了,吹乾了!」
  澤村拿起剛才放在床邊櫃子上的梳子替橫山整理頭髮,突然橫山覺得不對勁開口說:「等等,我要梳中分。」
  「但是分側邊好像更適合你?」
  「是麼?」
  「嗯!」
  「分側邊的話總覺得山內的感覺又回來了似的。」
  「說起來就是山內這角色,令我們相遇了的。」把吹風機放在床邊的櫃子後,澤村坐到橫山的旁邊湊上臉,在唇與唇快要碰上那刻,澤村輕聲問:「來接吻可以麼?」
  「可以哦,但是只是接吻而已。」
  「我待會在接吻時有反應了怎麼辦了?」澤村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橫山。
  「誰管你了,自己去洗手間解決吧。」橫山笑著說。
  「橫山你太過份了,我要懲罰你。」
  澤村話音一落便覆上橫山的雙唇,他的舌頭沒有任何阻隔的探進橫山的口腔,他故意用舌尖不斷摩擦著橫山的上顎,一陣酥麻感從橫山背部攀升而上。感覺到橫山被吻得逐漸失去力量,澤村把他推倒在床上,伸手探進他的T恤裡,而剛才說著只是接吻而已的橫山,也同時伸手探進澤村的衣服裡撫摸著他健碩的背部。

  真是的,橫山裕根本就是個小惡魔,剛才說著只接吻,現在他卻在自己的背部有意無意地挑逗著他。
  「今夜絕對不會讓你睡的。」

(完)

评论(1)
热度(9)

© 鏡花水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