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置放同人小說、翻譯的地方。單純的自娛自樂而已,以及保管自己寫的小說而已~由BL到BG,冷CP主。
姊妹站:http://sakurachiru2.lofter.com/

【澤橫】情人節賀文

注意:

這篇文是澤村x橫山,以及這篇文裡澤村的設定和現實不同是單身。

有點OOC。

不接受者請輕按右上方的叉叉。



雖然打著情人節賀文,但是已經過了情人節(汗)

文裡有點OOC,請見諒。

以及,有喜歡澤橫的話,可以交流一下呀~



正文:

和澤村一起後,橫山覺得自己越來越奇怪。


明明以前毫不在意著節日,現在卻十分的期盼著、興奮地想著為澤村準備些什麼才好。


在快接近情人節的前一個月,橫山已經決定了親手做巧克力給澤村,在那之後經歷了數次的失敗後,終於成功做出了自己想像的味道和形狀。越接近情人節,橫山便越發緊張但又開心,開心的是他很快便能和澤村見面,緊張的是不知道澤村喜不喜歡他做的巧克力。帶著這份心情,橫山迎來了今天,可是在早上卻讓他看到了那新聞,令原本緊張又開心的心情一秒間變成一份煩躁感。


就算是現在,他坐在計程車前往澤村所住的酒店途中腦裡想的也全是今天早上的新聞,內心的煩躁感便越發擴大。


搞什麼呀我,像個女人似的!橫山煩躁地抓了抓頭。




按下澤村酒店房間的門鈴,不一會兒那張令他掛念已久的臉便出現在他眼前。


什麼掛念已久,不也就一、兩個月不見而已,怎麼就像一年沒見面似的!橫山在內心吐糟自己。


「很久不見了。」澤村看著橫山勾起一抹溫柔微笑。


這一、兩個月沒見,澤村臉上雖然有點疲累憔悴,但是還是那樣的帥氣。這麼冷的天氣還要經常在外拍攝一定很辛苦……橫山在這樣想著的時候,今早的新聞再次閃過他的腦裡,內心的煩躁感再次浮現。


「什麼很久沒見不就一、兩個月而已。」橫山一邊不留情地吐糟著澤村,一邊走進澤村的酒店房間。


「一、兩個月不能見橫山你對我來說可是很久了呢,你不掛念我麼?」


「我看你這麼的開心哪裡會想念我了,在新聞和報紙裡看你那個開心的樣子完全就比和我一起拍攝時更加開心吧。」橫山把鞋子脫掉換上澤村事前向酒店要來的即棄拖鞋後,把一個小袋子放到桌子上,然後把脫下來的外套掛到牆壁上。


這時,澤村從後溫柔的抱著橫山的腰際,「吃醋了?」


「才沒有。」橫山別開臉回道。


看著橫山的反應,澤村寵溺地一笑。「那個袋子裡的是你親手做的巧克力?」他把視線移向放在桌子上的小袋子。


「對,不過我想你現在應該不需要了,畢竟有人已經送給你了呢,還給你個驚喜呢。」


澤村露出一張果然沒有猜錯的表情--橫山果然是在吃醋,他喜悅地笑著,抱著橫山腰際的雙手收得更緊。「那份驚喜雖然真的令我很開心,但是比起什麼我最想要的就是今天能夠和你在一起渡過,就算沒有禮物、沒有驚喜也不要緊,只要你的人在我身邊就足夠了。而且,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之後第一次的情人節,我直到今早都在擔心拍攝進度會不會拖到下午呢……」


橫山沒有回話,只是仔細一看他的耳根開始有點微紅。


「吶,橫山,可以餵我吃你親手為我做的巧克力麼?」澤村把下巴擱在橫山的肩膀上,一臉像做錯事的小孩請求原諒般的表情看著橫山。


「那才不是特意為你做的,只是我想吃所以自己親手試做做看,結果做多了而已。還有,要吃你自己吃,我才不要餵你。」雖然看不到橫山的臉,但是能清楚的看到橫山的耳根已經全紅。


「是嗎……那我自己吃了。」澤村嘟著嘴放開抱著橫山腰際的手,走到桌子前。


腰部突然失去了的溫暖令橫山泛起一絲絲的悔恨。


我到底在說什麼,笨蛋!這下子該怎樣和好才好……橫山看著眼前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小小的心型盒子的澤村,拼命在腦裡思考著該說些什麼才好。


就在這時,澤村從心型盒子裡拿起一顆圓形的黑色巧克力含在嘴裡,然後走到橫山跟前伸手箝著他的下巴,在嘴唇雙貼的同時澤村用舌頭把巧克力送進橫山的嘴裡。面對著突如奇來的吻橫山一時間不知所措,他只能緊閉著眼睛回應著澤村,兩人熾熱地互相纏綿著的舌頭將巧克力溶化,可可的香味在兩人的口腔內迴盪著,但是即使巧克力被溶化了,澤村也沒有放開橫山的意思,他把箝著橫山下巴的手繞到後方按他的後腦勺,令這個吻吻得更深,另一隻空出來的手再次用力抱著橫山的腰部。


在橫山被吻得快喘不過氣時,澤村才意猶未盡地放開他。


看著在自己懷裡低著頭臉頰泛紅地喘著氣的橫山,澤村在他的耳邊小聲說:「巧克力很好吃唷,謝謝你橫山。」


「……都說了不是為你而做的了。」橫山小聲地說。


澤村微笑地凝看了在自己懷裡的橫山一會,伸手輕撫著他的發燙臉頰,「我愛你,橫山。」澤村在橫山的耳邊吐著熱氣地說。


「我也……愛你……」


澤村呼出來的熱氣搔癢著橫山的耳朵,原本便滾燙的耳朵越來越變得熾熱,彷彿被火燒般。


「明天何時回東京了?」


「我晚上才回去。」


「那……要不要再一起品嚐一下你做的巧克力?」澤村在橫山的耳邊小聲地問道。


橫山沒回答,只是在澤村懷裡點了點頭。



兩人第一次迎接的情人節,在一開始雖然帶著點點的酸味,但是在最後卻是比巧克力更加的甜蜜。


(完)

评论
热度(9)

© 鏡花水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