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置放同人小說、翻譯的地方。單純的自娛自樂而已,以及保管自己寫的小說而已~由BL到BG,冷CP主。
姊妹站:http://sakurachiru2.lofter.com/

【澤村x橫山】短篇(一)

注意:

這篇文是澤村x橫山,以及這篇文裡澤村的設定和現實不同是單身。

不接受者請輕按右上方的叉叉。







  最近和澤村想要見面也很難。
  橫山和澤村各有自己的工作要忙,但慶幸的是兩人身處的地方只需要一小時左右的車程便能到達對方那裡,橫山有想過自己去京都那裡找澤村,可是澤村一聽到他的這個要求立刻在電話那邊大聲地拒絕--
  「不行!橫山你經常東京、大阪兩邊走了,我不要讓你這麼操勞!」
  「什麼操勞,我可是有很多精力和體力才不怕呢~」橫山在電話旁嘟著嘴不滿地說。
  「就是因為你有很多精力和體力,我怕自己忍不住對你出手了,隔天你便要拖著腰痛坐新幹線回去。我不要看你這麼辛苦!」
  被澤村這樣一說,橫山的臉頰微紅,「……你也這樣說了,那我只能你等過來。但是這樣你會很辛苦……」
  「能和你見面再辛苦也不怕。」澤村溫柔地說,就算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橫山也能感覺到澤村此刻勾出一抹溫柔的笑容。




  忙碌的日子一直持續著,這天澤村在下午時份已經拍攝完當天的戲份,明天早上又沒有拍攝,便坐新幹線去找橫山。
  兩人在外面吃過晚飯後回到酒店,先洗完澡的澤村戴著黑色粗框眼鏡坐在放了兩張床的偌大房間裡的其中一張床上看著小說,這時剛洗完澡穿著一身居家服的橫山坐到澤村的旁邊,伸手圈著他肩膀,把額頭抵在他的肩上。
  橫山突如其來的動作,澤村露出一臉的寵溺,他微笑地說:「怎麼突然撒起嬌來了?」
  「最近都不能經常和澤村前輩,總覺得很寂寞。假如能一直和澤村前輩一起工作便好了……」
  「你可是個偶像來著,說這種任性可以麼?」澤村含著笑意伸手輕撫著橫山那濕漉漉的頭髮。「來,我替你吹乾頭髮,然後一起睡覺吧。」
  橫山點了點頭,收回圈著澤村肩膀的雙手坐在床上等著澤村拿過吹風機。
  把吹風機接駁上電源後,澤村一邊輕輕撥弄著橫山的頭髮,一邊用暖風吹拂著他的髮絲,而橫山則是坐在床邊靜靜地感受著吹風機吹來的暖意和澤村的溫柔。
  將橫山的髮絲吹乾後,澤村走到放了一面鏡子的櫃子前,打算將使用完的吹風機放回原本位置時,橫山從後抱著他。
  「我還不想睡。」
  「橫山你不累麼?」澤村看著鏡子的倒映,橫山把半張臉埋他的肩膀,抬眼看著鏡子裡的他。
  「你知道我有著很多精力的。」橫山把抱著澤村的腰的雙手收緊,帶著一點點害羞地說:「讓我替澤村前輩你……充電吧。」
  橫山最後句話令澤村腦內瞬間當機,「不,等等,橫山你知道你在說什麼麼?我是沒關係,但是你明天要去看後輩的演唱會呢!」
  「不要緊,後輩的演唱會在下午,我明天早上在床上躺一會再去便行。」
  「不行,不行!你這樣會很辛苦的!」
  「更加辛苦的是你才對,每天在外景拍攝這麼辛苦,還要在這麼緊湊的行程裡過來找我,而我卻什麼都沒為你做過……」
  「橫山……」
  「我現在唯一能為你做的,也只有『那個』而已。所以……讓我替你充電吧……」橫山說著說著,害羞得把臉在澤村的肩膀。
  眼前的戀人真是個可愛的人。澤村在內心這樣想著的同時,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
  「那麼今晚我是不是只需要坐在床上,等你來主導?」
  「……澤村前輩想這樣的話,我也可以的。」
  「一次而已,我不想你太操勞。」
  嘴上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澤村內心對自己的理性並沒有信心,遇上了橫山之後他的理性已經不知道飛去了哪兒了。




(完)

评论
热度(11)

© 鏡花水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