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置放同人小說、翻譯的地方。單純的自娛自樂而已,以及保管自己寫的小說而已~由BL到BG,冷CP主。
姊妹站:http://sakurachiru2.lofter.com/

【CP詳見內容】∞超短篇合集

剛才偶然在自己的郵箱裡找到這3年前還沒公開過的短篇,便把倉安那篇寫完發上來😂

【黃橙】手下敗將

 房間籠罩著熱氣,充斥著Gum發出的喘息聲,Ace的舌尖從上至下的舔著趴在床上的Gum的脊椎,來到他的腰部繼續往下舔,Gum嚇了一跳,想掙扎推開Ace,卻被Ace用力按著他的雙腿。

 「別想掙扎,我和你打架時我總是打不過你,但是來到床上你便是我的手下敗將。」Ace覆上Gum緊緊的抱著他,他一邊在Gum的耳朵印下細碎的吻,一邊低聲的說著。

 Ace那熾熱的體溫,沒有任何阻隔的傳達著給Gum,有一瞬間Gum覺得自己快在Ace的身下溶化掉。「我心甘情願做你的手下敗將,」他轉身伸手圈上Ace的頸項,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個吻,用一雙因激情而濕潤了的眼睛看著Ace。「Ace…令我溶化在你的身下吧。」

【Crossover/綠+紅】沒有名字的聲音

 因為拓植工作的關係暫住在大阪,每一天到味園的酒吧喝酒是他的習慣。這一天,他來到另一間酒吧,喝酒期間他聽到了一把有著穿透力、如泣如訴的歌聲,這把歌聲意外的感染著拓植,令他無比的感動。他想看清楚唱歌的人,但是前方的舞台已經擠滿了人群令他無法看清,待自己擠了上前的時候,那個人已經走了。

 拓植花了整整一星期在那間酒吧店員寫給自己的地址附近尋找著那個唱歌的人,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長相,完全不知道怎樣找,但拓植仍然不死心的到處向人打聽那個在酒吧唱歌的人。

 累的在附近的公園坐下,在內心不斷叫自己放棄的時候,拓植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身材矮小的男子,「是你在找我嗎?」拓植抬起頭看向來人,嘴角不禁的往上勾起一個弧度。

【紫+黃】溫暖的存在

 和村上拍攝電影的某一片段而來到Love Hotel,在那之前兩人還有別的拍攝所以村上一躺在床上便立刻睡著了,錦戶躺在村上的隔壁側著頭的看著村上的睡顏。

 一直以來村上就像父親似的照顧著、寵溺著錦戶,默許著他的任性,這令到害怕寂寞的錦戶感受到溫暖,雖然沒有對村上說過一句「謝謝」,但錦戶的內心是充滿了感激,所以他和以前一樣有時候會向著村上撤嬌。錦戶轉過身輕輕移動身體,令自己更貼近村上,閉上眼睛一邊感受著村上的溫暖一邊睡覺。

 現在其他人看到我們的話,大概會覺得很像父子吧。錦戶想到這裡不禁泛起一個微笑。

【橙黃】令人情緒低落的歌名(by レコメン公錄某一條問題)

 「小亮…對不起,要你過來煮粥給我。」丸山無力攤倒在沙發上說道。從昨天開始發燒、喉嚨痛、咳嗽什麼感冒的病徵都出來了,真是最悲慘的元旦,幸好這一天錦戶找丸山吃飯,不然丸山又要拖著疲憊的身體煮粥。

 錦戶把一碗冒著熱氣的白粥放在桌上,然後到沙發叫醒不知何時睡著了的丸山,「maru,起來吃粥吧。」丸山揉了揉雙眼,穿上錦戶拿給自己的外套向桌子方向走去。

 吃著白粥的時候丸山突然哼了一首從來沒聽過的歌曲,錦戶問他是什麼歌,丸山說這首是叫作「白粥」的歌,是他即興創作的,坐在丸山對面的錦戶沒好氣的笑著吐糟,「這樣的歌名真是令人情緒低落。」

【橙紅】身體相性(by レコメン公錄某一條問題)

 休息室。丸山突然從後抱著涉谷,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倒涉谷,他邊掙扎邊罵著丸山,「你搞什麼?整身汗味,臭死了!放開!」

 但丸山沒有放開,反而抱的更緊,「就是因為很熱,所以要渋やん來降溫啊。」涉谷開口反駁說你把我當作空調還是冰箱,「渋やん的體溫比我低的多,這樣抱著很舒服,讓我再抱一會。」

 涉谷放棄掙扎,別過頭說:「隨你喜歡。」

【橙黃】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丸山背著喝得泥醉的錦戶走在微風輕吹的路上,背後傳來錦戶一陣的微動,及後傳來錦戶沙啞的聲音:「maru……」
  回應了一聲「嗯?」之後,錦戶沉靜了一會,丸山以為他睡著了便不再多加理會。又過了一會,錦戶的聲音再次響起。「maru……你會一直留在我身邊嗎?」
  丸山不知道錦戶是在說夢話,還是真的在問他,他看不清錦戶現在的表情,但不管是夢話、還是真的在問他,他的答案也只有一個—「會,我會一直留在你身邊。」

【綠藍】關於相遇這回事

  大倉這天放假在家,閑著沒事翻開了多年前的相冊,那裡有著Jr.時期和剛出道時的他們的照片。眼睛落在一張他跟安田的合照,大倉回憶起自己和安田初次相遇時的場景、在某次跳舞的時候不斷踩自己的腳等等。
  安田暗地裡向社長推薦讓他去當鼓手這一件事安田並沒有對大倉提及過,大倉是從某個電視節目中得知的,大倉對安田的感激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這時手機響起來,液晶螢幕顯示來電者是安田,接起電話安田用那把有些尖的聲音說著快點開門給我,東西很重。大倉一邊聽著電話安田的抱怨,一邊走到玄關開門給安田。
  「你回來了~」大倉掛著一抹幸福的微笑拿著手機,看著站在門前的安田。

评论
热度(8)

© 鏡花水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