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置放同人小說、翻譯的地方。單純的自娛自樂而已,以及保管自己寫的小說而已~由BL到BG,冷CP主。
姊妹站:http://sakurachiru2.lofter.com/

【澤村x橫山】Weibo log x2

把在WB上寫的比較完整的兩篇澤橫整合一下發上來😊

(在WB上其實也有寫這兩位的Crossover,不過就不發了ww 有興趣的人就請敲我私信吧w)


注意:

文裡的澤村皆和現實不同,是單身!

不接受者請按叉離開。



(一)

某個音樂節目的直播完結回到休息室的六人各自換回自己的私服,坐上經理人準備好的車子回到酒店,橫山一踏進自己的房間,手機便震動了起來。

把手機拿出來,看到螢幕上顯示的名字橫山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辛苦了~直播我在拍攝現場看了,很棒呢!」一接起電話,橫山喜歡的那把低沉好聽聲音便響起。

橫山一邊拿著手機,一邊脫掉鞋子,把背包放在椅子後坐在桌上看著窗外的景色。「謝謝你,澤村前輩。不過和我比起來,你那邊拍攝更辛苦吧……」

「的確很辛苦,但是看到橫山君努力的身影,就覺得不努力不行。」雖然澤村的聲音聽起來一點都不疲累,但是這不過是不想讓他擔心吧,這一點橫山很清楚的知道。

「澤村前輩……」

「嗯?」

「……我愛你。」

「咦?……突然怎麼了?」

「……聽說這樣可以給疲累的人一點點的動力。」

橫山說完之後,自己和澤村都不禁笑起來。在那之後兩人沒有再說話,數秒後,橫山開口說:「澤村前輩會來嗎?18號的凱旋公演。」

「嗯,會去呀,不過是去演唱會的後台呢,因為那天拍攝完了之後再去大阪已經很晚了,只能去後台找你~吶,橫山,」澤村壓低一點點的聲音說:「我很想快點見你呀。」



(二)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啊~很香啊,在煮什麼?」


剛回到家澤村把袋子放在客廳的沙發上後,來到廚房從後抱著卷起居家服袖子在做菜的橫山。

最近他們能這樣見面的機會很少,澤村為了拍攝新劇一直留在京都,而橫山則是東京和大阪兩邊忙,雖然橫山為了後輩偶爾會在大阪逗留好幾天,但是作為大人他們卻不能任性地不顧一切去和對方見面。


今天橫山在東京的工作提早完結了,澤村的戲份也在下午拍攝完成,而且明天因為要剪輯編修劇集整個劇組人員放一天的休假,他才能像現在這樣回到東京和橫山見面。


「九州當地的火鍋,澤村前輩喜歡吃麼?」


「只要是橫山做的,我什麼也喜歡。說起來,你做過多少次這個給你的那樣同期的朋友了?」


「澤村前輩也知道那件事了?」


「有你訪問的雜誌、新聞和節目我可是都有好好看的。」


「我該說謝謝麼?」橫山笑著說。「只是做過幾次而已。」


「唔~吶,橫山,把你煮過給任何人吃東西都煮一遍給我吃可以麼?」


「你這是怎麼了?」


「對不起呢,我吃醋了。」


「真是的~我知道了,只要有機會就做給你吃是了。」


「謝謝你,橫山。」澤村親了一下橫山的臉頰。



【以上】

评论
热度(8)

© 鏡花水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