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置放同人小說、翻譯的地方。單純的自娛自樂而已,以及保管自己寫的小說而已~由BL到BG,冷CP主。
姊妹站:http://sakurachiru2.lofter.com/

【絕對零度S3衍生/井山】誓約的證明

最終回希望是HE,希望井山能在一起!



正文:

──我是一個警察官,但是我有著即使要捨棄這份正義感也要守護的東西。

──假如有別的選擇的話,請你告訴我。

石塚剛才的話不斷在井澤的腦海裡迴響,離開了員工飯堂之後坐在走廊裡的沙發上的井澤嘆了口氣,雙手撐在沙發上,仰頭看著純色的天花板。

他無法給出答案,因為殺掉自己妻子和女兒的真正犯人還沒找到。

假如讓他找到真正犯人是誰的話,棲息在他心裡的那頭沉睡了的怪物大概會再次甦醒過來吧?

假如他真的殺掉了那個真正犯人,「那個人」大概會很傷心吧?

井澤腦海裡浮現出自己心愛的人的哀傷樣子,心不由得一緊,他不想看見那個人的哀傷樣子,但是妻子和女兒的仇他卻無法不報……

想到此井澤不禁苦笑出聲,想要去報仇卻渴望著有人能阻止他。

他再次嘆了口氣,轉了個方向躺在沙發上,像是要逃避煩人的現實般閉上雙眼。

 

 

在剛才聽完井澤和石塚的對話之後便一直陷入寂靜的資料課,南一直看著電腦的閉路電視影像,小田切抱著紅色的人形玩偶低頭陷入沉思,而山內雖然一臉冷靜地交疊著雙手,但內心卻有種坐立不安的感覺。

他看了一眼手錶,時針指向二時四十五分。

為什麼還沒回來……山內內心焦急起來。

「我去找一下井澤警官。」山內拋下這一句便站起來向走廊跑去。

看著山內的背影,南開口道:「假如真的找到了真正犯人,山內能阻止到井澤警官嗎?」

「我相信山內絕對會阻止井澤警官的。」小田切看著無人的走廊,堅信地說。

 

 

在這裡躺了多久了?差不多一小時了?還是只是三十分鐘?井澤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現在他只想暫時逃避現實。

就在這時,額上突然傳來一陣冰冷的感覺──

「很冷!」井澤下意識地睜開眼睛坐起身來,他扭過頭來看向來人,只見剛才一直在他腦海裡揮之不去的心愛的人拿著一罐冰冷咖啡站在沙發前看著自己。「山內?」

「你想在這裡睡到何時了?大叔。」山內走到井澤身旁把罐裝咖啡遞給他,然後坐在他的身旁。

「叫我大叔你還真過份呢~我怎說也是你的戀人來著。」井澤回復像平常的輕佻語氣,他拉開罐裝咖啡的拉環,喝了一口咖啡。「不過,謝謝你。山內你是擔心我才來找我的對吧?」

突然被井澤說中了自己的內心想法,山內紅著耳朵別開臉,「才沒有!只是作為上司的你不在,作為部下的我們很不安而已。」

看著眼前耳根全紅地否認不是在擔心自己的山內,井澤打從心底地露出一抹喜悅笑容。

這就是他的戀人──山內徹的可愛之處。

在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外表一臉冷酷、總是事事反抗著井澤的山內,意外地是很害羞的人,這樣的反差無形地吸引井澤,當井澤某天回過神來時才發覺自己那封閉了的內心不知何時被山內打開、住了進去了。

在經歷了田村的死之後,山內對井澤的態度明顯軟化,兩人的距離亦漸漸拉近。井澤更不時感覺到山內投向自己的視線,但每次當井澤回看過去他都會立刻紅著臉移開目光。

這個可愛的行為,令井澤越來越愛不惜手,就在某一天井澤趁著晚上資料課只有他和山內的時候,向山內告白,但是山內完全不相信,井澤在那之後不斷向山內展示自己的真心,最後終於在執行某一次的任務時山內接受了自己,那次他們要到某公寓的單位監視目標人物。

那天黃昏時份到明天早上只有井澤和山內在屋內,井澤隨意地為山內煮了點菜,然後在他一邊吃一邊看著電腦裡的閉路電視畫面的時候,山內突然開口說了很多自己的內心話,而他也沒任何掩飾地向山內坦白說出自己的事。就在當他們兩人把那道菜吃完,井澤收拾碗筷打算拿去洗刷時,山內忽然紅著臉叫住了他,這個時候山內的樣子井澤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喜歡井澤警官你,假如你也是喜歡我的話,來交往吧?」山內耳根和臉頰全紅地對井澤說。

這個可愛的人真的不適合哀傷的樣子……

 

「井澤警官。」別開了臉的山內叫了井澤一聲,把井澤從思緒中拉回來。

「嗯?」

山內回過頭來,用一雙堅定的眼神回看著井澤。「我絕對會阻止井澤警官你,不讓你再失控殺人,就算你心裡那頭怪物完全失控,我也會拚命地去阻止你。」山內凝看了井澤一會後,在他的臉頰輕吻了一下,「這就是我對你的誓言證明。」

剛才在腦裡一直浮現的想法,想不到會從山內的口中說出來,而且還是那種堅定的語氣。

──井澤警官是一個溫柔的人,我不想看到這麼溫柔的你去殺人。

井澤的腦裡忽地閃過山內曾經對自己說過的話。這句話是在山內制止了差點殺死喜多野的自己當天晚上對自己說的,那個時候山內用一把難過的聲音在他的耳邊訴說著。

山內,求求你,假如我真的失控了的話,求你阻止我。我不想看到你難過的樣子啊……井澤在心裡這樣祈求的同時,表面裝作什麼事都沒有,輕佻地對山內說:「山內,再來一次可以麼?」

「什麼再來一次?」山內疑惑看著井澤問道。

「剛才那個吻,難得山內你這麼主動,可以再來一次麼?」

一提到剛才的那一吻,山內的耳朵再次染上微紅,他站起來往走廊的方向走去,「我要回去了!」

「咦?等等嘛,山內~再吻一下嘛!啊!來個接吻也不錯呢~」看見山內站起來離開,井澤也急忙拿著咖啡站起來跟在山內的背後。

「才不要!你這個色情大叔!」

 

 

(完)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鏡花水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