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置放同人小說、翻譯的地方。單純的自娛自樂而已,以及保管自己寫的小說而已~由BL到BG,冷CP主。
姊妹站:http://sakurachiru2.lofter.com/

【澤橫】あなたのせい(都是你的錯)

横山くん,辛苦了!順利完成了後輩們的舞台,真的恭喜、恭喜!

不過穿著Gelato pique這可愛的品牌的女裝出來這點真的太犯規了!希望有雜誌能拍到這幕(淚)要知道這品牌都是很可愛、毛絨絨的啊……

!注意!

文裡澤村桑的設定和現實不一樣,是單身。

不介意的請繼續看。

正文:

  「我回來了。」

  今天難得晚上沒自己的戲份需要拍攝,澤村便買了個兩人份的巧克力蛋糕給的己橫山。

  最近橫山經常在後輩們的舞台劇和自己的舞台劇兩邊跑,而昨天後輩們的舞台劇順利完結了,作為慶祝和對橫山最近忙碌的慰勞澤村決定買巧克力蛋糕。

  為什麼會是巧克力蛋糕,那是因為橫山曾經說過自己很喜歡巧克力。

  不過今晚好像有點奇怪,平常在自己進到屋內說完「我回來了」沒多久,橫山便會出來迎接自己,但是今晚到自己脫了鞋子他還沒出來。

  就在澤村感到疑惑的時候,內裡穿著一件可愛的T恤,外面搭配著一件不太合身的貼身白色外套,下身穿著毛絨絨的長褲,還有可愛的布質拖鞋的橫山慢慢地走了出來迎接自己。

  「歡、歡迎回來。」橫山滿臉通紅,而且總是別開眼睛不敢和澤村對視。

  望著眼前的橫山,澤村不禁感嘆眼前的這個人也太可愛,貼身的T恤和外套完美地呈現出橫山肌肉分明的身體,雖然是這樣但卻不減橫山的可愛感。

  「很可愛……」澤村不自覺地感嘆出聲。

  「可愛什麼的才不是啦。」聽到澤村的說話,橫山紅著臉頰別開了臉,嘟著嘴說:「這件衣服是為了昨天後輩的舞台劇而買的,只是穿了一次便不穿好像有點浪費,所以便拿來在家穿了……」

  「但是這一身很適合你呢。」澤村微笑地打量了橫山一會,便走到橫山的跟前,在他的耳邊說:「真的很可愛啊~」

  「別在調戲我了,一個快三十八歲的大叔穿成這樣哪來可愛了。」橫山伸手輕打了一下澤村。「這是什麼?」橫山拿過澤村手上的盒子。

  「巧克力蛋糕。你之前不是說過喜歡巧克力的麼?但是為了慶祝你順利完成後輩的舞台劇只買巧克力好像不太好,所以便買了巧克力蛋糕一起吃。」

  「沒想到澤村前輩還記得我說過喜歡吃巧克力。」

  「記得戀人的一切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澤村微笑地看著笑得一臉開心地拿著放了蛋糕的盒子的橫山。

  「謝謝。」被澤村這樣一說橫山的臉更紅,他低著頭,含笑地說。「不過在吃蛋糕之前先吃飯吧,我做了澤村前輩喜歡吃的蕎麥麵。」

   說罷,橫山便拿著盒子向廚房走去,但卻在轉身離開的時候被澤村抓著手腕,橫山驚訝地回頭看向他:「澤村前輩?」

  「能在稍等一會兒再吃飯嗎?」澤村一臉困窘地問道。

  「咦?」

  「我……不小心有反應了。」澤村抓著橫山的手貼著自己的「那裡」。

  手背感受到澤村下半身傳來的熾熱感,令橫山的雙頰再次染紅。

  「有反應了,不是我的錯啊。」澤村靠近橫山,凝視著他眼睛。「吶,在吃飯之前先讓我抱你,可以嗎?」

  「你這個滿腦子都是色情妄想的色情男爵每一次有反應了都是我的錯麼?」橫山用那雙好看的琥珀色眼睛回看著澤村,然後紅著臉輕輕罵道。

  「難道不是嗎?你知道自己有多美、有多可愛麼?但是最要命的是你知道自己有多沒自覺麼?穿著這一身可愛的衣服,還要紅著臉的,是男人也會忍不住吧?!」

  橫山聞言,臉頰更加通紅,「真是的,我說不過你了!在那之前先讓我把蛋糕放回冰箱吧。」

  聽到橫山的回答,澤村勾起一個魅惑的笑容,在橫山的耳邊低聲說:「那我在浴室等你一起洗澡。」

 
 

(完)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鏡花水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