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置放同人小說、翻譯的地方。單純的自娛自樂而已,以及保管自己寫的小說而已~由BL到BG,冷CP主。
姊妹站:http://sakurachiru2.lofter.com/

【澤村x橫山】Wo Ai Ni

注意:

這篇文是澤村x橫山,以及這篇文裡澤村的設定和現實不同是單身。

不接受者請輕按右上方的叉叉。




 

 

 

 

 

 

 

 

 

 

 

 

 

 

 

 

 

 

 

從台灣到日本只需要三小時而已,但是對橫山來說,卻彷如一年,離開日本去了台灣的這四天,橫山從來沒嘗試過這麼焦急的想回去。

──很想快點和那個人見面。

橫山的腦海裡浮現出那個總是對著自己勾起溫柔笑容、說著令自己開心大笑的下流段子的人的身影。

 

 

一下了飛機,橫山便急不及待的打開手機的電源,當手機進入待機畫面的同時立刻傳來訊息的通知音,他看了一眼螢幕,果然是那個人。

【歡迎回來~我在停車場等你。】

橫山看著手機螢幕勾起一抹溫暖的笑容,手指在螢幕按了數下。

【現在過來。】

「看來那個人來接你了呢~」站在橫山旁邊把他的表情盡收眼底的安田,微笑地對橫山說。

橫山先是驚訝了一會兒,之後他含著笑地點了點頭。「嗯。」

不愧是安田,什麼都瞞不過他。橫山在內心感嘆道。

「那你先去吧,不要讓他等太久,這麼多天沒見,他也很想見你的吧。」安田伸手輕輕拍了拍橫山的背部。

「對不起,那我先走了。」橫山向安田和其他成員道了個歉之後,便拿著行李袋走到經理人面前,向他說自行回去。

 

 

來到停車場,一個熟悉的身影正站在升降機前等著他。

「歡迎回來~橫山。」那個熟悉的身影──澤村,正掛著一抹溫柔的微笑看著橫山。

看著那抹溫柔的微笑,橫山突然有一股想衝進澤村懷裡感受著他的溫柔的衝動,但是這裡畢竟是公眾場合,假如讓別人看到對澤村、對成員也不好。「我回來了。」橫山壓下心中那份想衝進澤村懷裡的衝動,微笑地說。

「回去吧!來,我替你拿。」澤村走到橫山的身邊接過他的行李袋,然後向自己的車子旁走去。

「謝謝你。」澤村這份不經意的溫柔和體貼,總是能令橫山覺得窩心。

 

 

他和澤村開始了這段戀人的關係,是在連續劇進入拍攝的第二個月左右,兩年前曾經有過共演機會的他們,當時對大家都有很好印象,在那個時候起他們便一直有留意著對方的事情。在兩年後想不到兩人有機會一起合作,一開始進入拍攝,澤村和橫山便沒有什麼隔膜似的,總是有說有笑,澤村偶爾說的話語也總是能令橫山捧腹大笑。

雖然澤村性格輕佻,但是卻是個能人值得依賴,充滿了男性魅力的男人,這種反差令就算同樣是作為男人的橫山也被他吸引著,最初橫山只是憧憬著這樣的澤村,但是久而久之這份憧憬卻變質成另一份感情。原本是打算把這份感情永遠收在心裡,但是卻在某一天拍攝完後和澤村在居酒屋的獨立包廂喝酒時,所有的一切都發生轉變,那一天的事橫山至今仍記憶猶新──

 

那個時候,因為隔天沒有他們的拍攝戲份,橫山和澤村也剛好沒有其他工作,所以便去了居酒屋邊喝酒邊說著各種話題。

突然,坐在對面的澤村站起來坐到橫山身邊,一言不發地凝看著橫山,被看得不好意思的橫山紅著耳根把目光看向旁邊。

「橫山,你喜歡我對不?」

突如其來的說話,令橫山心裡漏了一拍,他立刻緊張地笑著否認,「才沒有、才沒有,你在說什麼?澤村前輩。」

「但是你的眼睛和表情都在告訴我,你是喜歡我的。」澤村把臉慢慢靠近橫山,之後他在一個近得令橫山感受到他吐出來的熾熱氣息的距離停下,低聲對橫山說:「你到底有多沒自覺?每天看著你那雙眼睛和你的表情,我真的到達極限了。」

「澤、澤村前輩,你到底在說什麼?」看著眼前眼神變得銳利的澤村,橫山腦裡響了起來警鐘,內心一直吶喊著「快逃」,但是身體卻不聽話動也不能動。

「我也喜歡你,橫山。」澤村的眼睛彷彿有著引力般令橫山無法移開目光,「做我的戀人,可以嗎?」澤村低聲地問道,但是他還沒等到仍處於驚慌狀態的橫山回答,便逕自把雙唇覆上橫山那厚厚的唇上。

與澤村那進擊的行為完全相反的,那個吻,溫柔得令橫山幾近融化,就在這一夜橫山和澤村成了戀人,也在這一夜他們跨越了那一線。

 

 

 

在前往橫山家的車上,澤村一臉饒有興趣地聽著橫山在台灣發生的事情,看著像個孩子般越說越興奮的橫山,澤村不禁打從心底地笑出來。

眼前這個比自己年紀小一圈、又是偶像的戀人,為什麼就這麼可愛得令他愛不惜手?在一開始發現自己對橫山的心意時,他就沒有打算告訴他。

澤村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絕不能對橫山有什麼非分之想,因為他是一個偶像,和他這種大叔一起一定不會有幸福,可是橫山偏偏卻是個心裡一有什麼就全寫在眼裡和臉上的人,當每次看到他用那雙充滿了憧憬和愛意的眼神時,澤村都會覺得自己已經無法忍耐,很想把他據為己有。

面對著橫山這種沒自覺的行為,澤村慢慢感到自己已經到達壓抑的極限,最後他終於無法再壓下心裡那滿溢而出的心意。

那一天拍攝完後他邀請同樣隔天沒有戲份的橫山去居酒屋,然後趁著酒酣耳熱之時和他表白了。那一夜,澤村在情事後問橫山「真的不後悔嗎」,橫山那時用一雙堅定不移的眼神對他說「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絕對不後悔」,這個眼神澤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把車子停好在停車場,橫山和澤村來到自己家的門前,橫山拿出鑰匙打開門後,拿著他的行李袋的澤村率先進到屋內,澤村把鞋脫掉後便逕直走到橫山的房間把行李袋放到房間的地上。

「橫山,你有什麼想吃──」

正當他打算轉身到廚房看有什麼能做來吃時,突然被人從後抱著。

「橫、山?」

「……一直也很想你。明明只是去了四天台灣而已,為什麼就這麼想見你。」

雖然澤村此時看不到橫山的表情,但是他知道橫山此時一定臉頰和耳根都通紅,因為他的戀人是一個連說「我愛你(Ai shi te ru)」也會害羞的人。

澤村漾起一抹溫柔的笑容,伸手覆上橫山圈著自己腰部的手。「我也是,只是四天而已,卻好像過了很久一樣。」

臉頰和耳根微微泛紅的橫山把頭埋在澤村的頸項間,「澤村前輩,你今晚有工作麼?」

「沒有。橫山你呢?」橫山的這個提問,澤村很明白他的意圖。

埋在澤村頸項間的橫山搖了搖頭。「今晚在這裡留宿吧,我想感受你的溫柔……」橫山說著說著,臉頰和耳根越來越紅。

「就算你不叫我留下來,我也打算今晚在這裡留宿。今晚讓我們好好彌補這四天不見的時間吧。」

橫山繼續埋在澤村的頸項間,他微微點了點頭。

「但是在彌補這四天的時間之前,你先去洗澡,我去煮點吃的東西給你,你也餓了吧?」

橫山沒有回答,只是靜靜地埋首在澤村的頸項間,圈著澤村腰際的手也收得更緊。

「橫山?」

「……再讓我這樣抱一陣子,澤村前輩身上的氣味和體溫,讓我再感受多一會兒。」

真是個令人拿他沒辦法的戀人。澤村心裡雖然嘆著氣,但是臉上卻寫滿了笑意。

澤村有想過轉身去把橫山擁進懷裡,同時去欣賞橫山那臉頰泛紅的可愛樣子,但是這樣做的話,橫山一定會很生氣,所以澤村沒有再多說什麼,默默地讓橫山緊緊的抱著自己。

過了一會兒,橫山開口打破寧靜,「澤村前輩。」

「嗯?」

「那個……Wo Ai Ni……」

橫山說完後立刻放開圈著澤村的雙手,向浴室走去,留下一臉疑惑的澤村。

「咦?咦?」橫山突然從口中說出另一種聽不習慣的語言,澤村的腦袋一瞬間調節不來。

最後那句「Wo Ai Ni」澤村曾經在哪裡聽過,但是卻又想不起……

 

不過想不起也不要緊,今晚讓橫山慢慢的告訴自己那句話的意思吧。說起來,今晚好像能看到中秋的明月,和橫山一起看著那既圓既亮的月亮,一邊共渡這熾熱的晚上吧。

 

(完)

评论
热度(20)

© 鏡花水月。 | Powered by LOFTER